铭鸿体育资讯网

这婚算是离对了。 张女士(化名)连麦律师说她的弟弟和弟媳结婚后,弟媳接连生下四个

这婚算是离对了。
张女士(化名)连麦律师说她的弟弟和弟媳结婚后,弟媳接连生下四个女儿。由于一家人一心想要个男孩传宗接代,在弟媳生下第二个女儿后,便动了离婚的念头。弟媳起初不愿离婚,称自己肯定能生儿子,期间,女子怀第三胎和第四胎时,因为检查是女儿,男方一家都要求她流掉,可她坚持生下,一家人觉得她这辈子都生不出儿子了,张女士还找江湖术士算命,得到的结果就是只要弟弟和弟媳在一起,就基本不可能传宗接代了。
于是,弟弟一家坚决要离婚,弟媳提出离婚可以,但一个孩子都不带,还得弟弟补偿她两万块钱。尽管家庭不富裕并且要养四个孩子,弟弟一家还是借钱给了她。
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,弟媳离婚前就怀了孕,却隐瞒了此事。离婚后,她迅速嫁给了一个50多岁的男人,没多久就生下一个男孩。这下,张女士一家觉得这个男孩肯定是弟弟的,便理直气壮地想把孩子要回来,还提出让弟媳和现任丈夫离婚,重新回到弟弟身边。
此外,张女士一家还觉得弟媳在自家六年没做任何贡献,生了四个女儿成了负担,想把当初给的两万块钱要回来,甚至想让弟媳的现任丈夫承担孩子的抚养费,不然就把两个小女儿送过去。
重男轻女的思想真是要不得。生男生女都一样,都是自己的孩子,怎能因为性别就如此对待?婚姻不是生育工具,更不该把传宗接代当成唯一目的。这个家庭因为想要男孩,不仅伤害了婚姻,也对孩子和弟媳造成了极大的不公。我们应该摒弃这种落后的观念,尊重每一个生命,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,都应该被平等对待。

评论列表

往事随风
往事随风 3
2026-06-13 12:03
昨晚和一个同县,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饭,朋友说他三个女儿了,家里大伯,二叔全是女儿(当年体制内,只能生一个),现在全家都盯着他生儿子,压力山大。

西江月Libby 回复 06-13 15:25
大啥,去做试管。

艾茜
艾茜 2
2026-06-13 20:47
我老公的同事,30岁都没到,已经是第三胎了,我说这个大环境下还那么勇敢身高三胎厉害啊。。老公回到~同事他前面两个是女儿,想要个儿子,如果第三胎是女儿,还得要四胎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