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鸿体育资讯网

4.05GHz!小米这颗“钛核”芯片,把高通逼到了墙角 如果爆料成真,那下半年

4.05GHz!小米这颗“钛核”芯片,把高通逼到了墙角

如果爆料成真,那下半年机圈可太热闹了。说实话,看到玄戒O3参数的第一眼,我以为是网友在“许愿”,但仔细一琢磨,小米这次怕是动真格了。

直接砍掉传统大核,这操作太野了。 别人还在堆核心,小米直接重构了架构,用一颗史无前例的4.05GHz超大核去冲极限性能,这在手机芯片上简直是“放飞自我”。更绝的是那个被暴改的小核,频率拉到3.02GHz,性能直接碾压别家的中核。这意味着你哪怕只是后台挂着微信、刷刷抖音,用的都是这股“牛力”,这种丝滑感一旦用惯了真就回不去了。

这步棋,其实是在为整个生态铺路。 玄戒O3算的不是手机这点一城一池,它盯的是小米“人车家”那块大蛋糕。这颗芯后续要塞进汽车座舱、高端平板,得保证把算力拉满的同时,还得把电给省了。台积电N3P工艺和高频小核的组合,明显就是奔着“能扛能打还吃得少”去的。

当然,参数再猛,也得真机出来溜溜。如果MIX Fold 5真能压住这颗狂暴的芯,不降频不冒烟,那国产高端芯的腰杆,这次是真的挺起来了。咱们坐等下半年的实测见真章。

评论列表

东风007
东风007 41
2026-06-12 13:03
一边狂吹01飞上天,另一边七八款17全部不用,前两个月还吹17某款用01。。。完了,不是高通就是发哥,又是熟悉的跳票。之前狂踩宽折叠屏,悉知苹果已经试产宽折叠屏。熟悉的味道又来了,跳过02,换上03。宽折叠屏硬扛苹果,新芯片03配宽折叠屏。。。。。。
天外有天
天外有天 41
2026-06-12 12:16
这边鼓动水军吹捧玄戒03芯片,那边默默地抢高通芯片首发权。当然,在水军眼里,这是赏高通饭吃,逻辑完美闭环[哭笑不得][哭笑不得][哭笑不得]

大牛 回复 06-13 18:24
o3是高通贴标,这下明白了吧[得瑟]

山东好汉
山东好汉 39
2026-06-12 17:51
又吹牛逼,有本事不用高通芯片

大牛 回复 06-13 18:25
现在叫玄戒[得瑟]

山东好汉 回复 大牛 06-13 21:43
八戒也不行,还得买高通芯片[笑着哭]

懒懒狼
懒懒狼 29
2026-06-12 13:31
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[滑稽笑]
该死的起名
该死的起名 27
2026-06-12 01:52
改名米旺旺吧[抠鼻]

该死的起名 回复 用户12xxx50 06-13 17:14
那就改汪汪

用户12xxx50 回复 06-13 10:45
旺旺表示被污染

用户10xxx64
用户10xxx64 25
2026-06-12 11:48
干掉高通,首发玄戒!

用户10xxx76 回复 06-12 21:06
有没有可能干掉高通,自己的玄戒也没了~

柒帝 回复 06-12 20:14
它高通爹,能把它打出翔

小小咸鱼翻身
小小咸鱼翻身 23
2026-06-12 01:28
你的名字挺符合你的身份的
环卫工杀手
环卫工杀手 21
2026-06-12 18:37
最新大瓜,菊系博主“一针见车″直播贼7挑战1300公里中间只充一次电,结果一上高速感觉电耗过高,把挑战标题改为测试智驾,开到半路发现不可能完成,又把标题改为自驾旅游,菊粉实在看不下去了开始投诉他恶意直播,还被扣上米粉反串的帽子,结果大家去他帐号一看,往期视频一直黑小米从未间断过,真是自作自受,贻笑大方呀!菊水怎么看?[笑着哭]

太公直钓 回复 06-12 21:40
来手机贴子上说车,666。

不是一点半点 回复 06-12 23:14
触发菊花词条

谁说我的爱无所谓
谁说我的爱无所谓 14
2026-06-12 12:38
这颗!
迎风
迎风 12
2026-06-12 11:16
[滑稽笑][滑稽笑][滑稽笑][滑稽笑][滑稽笑][滑稽笑]
提示
提示 12
2026-06-12 12:27
改贾米
大缺大德
大缺大德 12
2026-06-12 21:34
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用上碾压麒麟980,990,9000的澎湃S2[哭哭]
从文明到野蛮
从文明到野蛮 6
2026-06-13 01:15
估计要流产了,日本重要造芯工艺材料提供商宣布永久停产,其生产的工艺材料主要用于。5纳米一下的芯片制造。占全球份额的25%,刚好是最主要的25%。现在世界上只有中国的企业能进行平替产品生产。另外4Ghz可不是开玩笑,台式电脑上都不容易压得住温度
数字科技
数字科技 3
2026-06-13 20:20
吹的再好听,首发还是高通,还别不信,就偷偷领先那个尿性,呵呵
随风的小
随风的小 2
2026-06-13 09:49
反正又不会用
怼了又怼
怼了又怼 2
2026-06-13 10:52
我用的玄戒02挺好用的
Why
Why 2
2026-06-13 14:38
O1芯片大概出货百万枚,这次敢直接下单千万么?
嘻嘻
嘻嘻 2
2026-06-13 20:55
真不知别人贴牌就那么多骂声,一首歌别人买了版权用了别人歌词你们没一个说的,换作芯片就出来黑了,真搞不懂这些人!
清风
清风 1
2026-06-14 09:01
就是高通给的公版架构处理器,吹啥!?[并不简单][并不简单]
用户26xxx70
用户26xxx70 1
2026-06-14 11:43
来,大家一起跟我喊,雷总天福永享寿与天齐,大家嗨起来,哎,收购高通,指日可待
往事如风
往事如风 1
2026-06-18 13:25
仔细一看都是别人开发现成的大核,小核,基带
大牛
大牛
2026-06-13 18:23
高通表示贴个商标多卖钱是好事,你开心我开心,大家开心[得瑟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