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鸿体育资讯网

不要再为温瑞博惋惜!伦敦世乒赛中国男乒败给韩国队,球迷想起了小将温瑞博,如果温瑞

不要再为温瑞博惋惜!伦敦世乒赛中国男乒败给韩国队,球迷想起了小将温瑞博,如果温瑞博在,中国男乒也许输不了?这是一种假设?温瑞博不能征战伦敦世乒赛,不是不给他机会,而是他未能把握住机会。两次公开选拔赛,大家机会均等,温瑞博未能把握住,怨谁呢?还是实力不是足够强?否则,也不会将两次机会从身边溜走。是的,温瑞博很能打,如果他能有一席之地,中国男乒的竞争力肯定要强一些。但是,温瑞博拿不到伦敦世乒赛入场券,就没有建功的机会。是温瑞博自己失去了机会,只能是当看客,当陪练了。

评论列表

有一阵子
有一阵子 44
2026-05-04 08:14
怪谁呢?制度规则。你的规则只有利于内战王,没有评估选手的心里抗压能力和外战综合能力,队内选拔和国际比赛积分相结合,队内选拔占比30,抗压能力30,对外成绩占40,你看温瑞博能不能进?近期外战一轮游的一票否决。

用户16xxx77 回复 05-04 09:05
对,刘国梁在时,输外战者不重用。

呵呵 回复 05-04 08:20
支持!

有一阵子
有一阵子 35
2026-05-04 08:15
实践证明,王励勤秦志戬缺乏大局观,用人不当,难辞其咎。这次如果打不进决赛两人引咎辞职。

旅行 回复 05-04 08:23
你看看自己有一个人点赞吗?一派胡言

和平 回复 05-04 10:53
应该

用户10xxx63
用户10xxx63 30
2026-05-04 09:53
外战成绩占比2/3,内战成绩占比1/3。世乒赛选拔应该这样选人。
bydagl
bydagl 21
2026-05-04 07:14
选拔赛都过不了,实力强不了太多,不要意淫了
用户16xxx77
用户16xxx77 18
2026-05-04 09:04
一个人不可能全能,何况是小将,团体赛应该选外战强的,应该用温瑞博而不是内战强的球员。
冰爽
冰爽 16
2026-05-04 08:24
不是说他去一定能赢,这是个锻炼的好机会,从培养的角度也应该让温去,不明白最后名额给梁是什么意思?目前国乒已不具备夺冠的实力,放弃这届世乒赛为洛杉矶奥运会准备,温应该得到大赛锻炼。
用户10xxx63
用户10xxx63 16
2026-05-04 09:51
外战战绩应该是选拔首要成绩。
原本太狼军
原本太狼军 15
2026-05-04 10:33
带二个30岁且人见人欺的老人出征,注定4强不入!
用户10xxx17
用户10xxx17 13
2026-05-04 10:11
要选拔赛干嘛,怎么错过一次小机会,就永远打压呢,温瑞愽可以啊!有拼劲
听雨观烟阁
听雨观烟阁 13
2026-05-04 09:05
别说谁行谁不行了,逆水行舟,人家都在拼进步,你还原地踏步没有刨新,一根筋走到黑不输才怪哩,
琪琪
琪琪 11
2026-05-04 11:44
这说明国内选拨赛有很大的缺陷,它只看到队内结果而没有看到外战成绩,如果内战全胜而外战胜率为零,这样的队员能去打外战吗?所以用这种标准选队员就是教练员逃避责任,教条化的方式执教必然碰壁!而反观外国队现在都在用奇兵,用新人,都是用些18,19岁以下的人,正是这些队员,带来了新的冲击力,新的活力!反观我们的教练求稳怕输结果反而要输,因为长江后浪推前浪是必然的规律!
兼程
兼程 9
2026-05-04 08:34
来了也不一定咋样,向鹏还赢过雨果呢,只是多一些年轻人,多一点希望而已

和平 回复 05-04 10:56
比得了温瑞博吗?温瑞博赢了张本、雨果、莫雷加德…

老渔
老渔 8
2026-05-04 08:22
温选拔赛两次亚军,那大胖为什么可以选上?
用户56xxx48
用户56xxx48 6
2026-05-04 11:38
现在招公务员都要笔试和面试,单靠一项成绩选不出好人材,乒乓球员也一样,应多方考虑选拔参赛队员,
用户99xxx84
用户99xxx84 4
2026-05-04 08:51
温瑞博和王励勤的体系不匹配,没办法,王励勤要的是经验丰富的稳定内战王,主打拼搏外战的年轻温瑞博还是再熬一熬吧
用户10xxx35
用户10xxx35 4
2026-05-04 14:20
小编的说明是证明中国男乒已后继无人了
用户13xxx31
用户13xxx31 4
2026-05-04 13:02
不推出新人中国队怎么做延长称霸的时间,不让新人得到段练怎么成长。
用户10xxx13
用户10xxx13 4
2026-05-04 12:07
既然迷信并相信国内选拔赛的成绩,为什么选上去的人到国外就赢不了球呢?教练组请告诉全国观众:这是为什么?温瑞博都世界第11名(国内第三),且近期战胜了大批世界前十球员,这个排名难道没有任何意义?炒个股票不也要看个趋势吗?
牡丹
牡丹 3
2026-05-04 10:57
反正这一届世乒赛中国就不想拿冠军,专派不靠谱的人去打球就得了,就像梁靖崑从来冠军不沾边也得硬上,没一点势气,没一点气场,死气沉沉拿冠军才怪呢。
牡丹
牡丹 3
2026-05-04 10:58
反正这一届世乒赛中国就不想拿冠军,专派不靠谱的人去打球就得了,就像梁靖崑从来冠军不沾边也得硬上,没一点势气,没一点气场,死气沉沉拿冠军才怪呢。
和平
和平 3
2026-05-04 10:51
机会给了那个外战外行内战内行的周启豪哒
用户97xxx64
用户97xxx64 3
2026-05-04 12:33
内战厉害顶用吗?
用户10xxx53
用户10xxx53 3
2026-05-04 10:18
梁靖崑赶紧受伤吧

用户10xxx45 回复 05-04 12:43
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[呲牙笑]

东风41
东风41 3
2026-05-04 09:17
这种决策就是民间所说的"书呆子"!新人小将不用不磨炼,用三五八年都成不了器的人再打比赛,服了!
用户10xxx57
用户10xxx57 2
2026-05-04 09:48
温也不太行,半斤八两

仨儿 回复 05-04 12:48
既然都不行为什么不上年轻的?

用户15xxx26
用户15xxx26 2
2026-05-04 12:35
向鹏去了有啥用,你倒是派他上阵呀
用户10xxx35
用户10xxx35 2
2026-05-04 23:03
最讨厌观察家、评论家!
天宇
天宇 1
2026-05-04 13:44
梁靖崑还带着打?还不去带王励勤去打呢
流浪
流浪 1
2026-05-04 10:39
还进决赛,中国男乒能进四强都算成功了!
坏坏
坏坏 1
2026-05-04 21:43
不要怪任何人?这次出征内部也是打竞争的,只是教练的安排问题!单打!中国绝对一流!
用户10xxx81
用户10xxx81 1
2026-05-04 21:31
但机会给了状态奇差的梁 为什么?
用户11xxx47
用户11xxx47 1
2026-05-05 00:54
自废武功的国兵
园园天使
园园天使 1
2026-05-04 22:08
就是,说的在理,两次选拔赛都不能出线,别期待太高,以为让温瑞博上必胜似的,做梦做多了,他是人不是神
用户10xxx20
用户10xxx20 1
2026-05-04 20:38
出来的都是一些窝里斗的老油条,充分体现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这句话的意思[哈哈笑]
英特纳尔
英特纳尔 1
2026-05-04 12:26
放狗屁
不知火
不知火 1
2026-05-04 13:25
日本女队也一样,更强大的大藤沙月没有参赛,选出一个面手凛来。
用户10xxx75
用户10xxx75 1
2026-05-04 15:50
反正要输,不如锻炼一下年轻人。看别人18、19岁征战大赛,有点眼红了
用户10xxx27
用户10xxx27 1
2026-05-04 15:54
现在男乒就是这样卵样,派谁去都是一个结局!
用户10xxx09
用户10xxx09 1
2026-05-04 17:02
现在没有强大的主力,就应该重点培养年轻人!!!才是正道!!!周启豪年轻时不知道在干吗?????
青山绿水
青山绿水 1
2026-05-04 14:44
就选了一些,耗子抗枪窝内横的人,内战王。
JKC
JKC 1
2026-05-04 16:26
不要在意“为什么不让温瑞博上?”、“温瑞博敢打能拼,绝对不会这么拉胯”这些说辞。其实这不过是显示自己多么有远见卓识,刷存在感的一种话术。假如这次没派向鹏而派了温瑞博,温瑞博也发挥不佳,他更有说辞“为什么不让向鹏去?明明内部选拔都输给向鹏,黑箱操作,有猫腻!”,“我早预料到会是这个结果”。😁😁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