铭鸿体育资讯网

我问在耐克门店做销售的表姐,为啥耐克降价这么多,过去八九百元的耐克鞋子...

我问在耐克门店做销售的表姐,为啥耐克降价这么多,过去八九百元的耐克鞋子现在四百就能买,难道现在没人买耐克了吗?表姐叹了口
我问在耐克门店做销售的表姐,为啥耐克降价这么多,过去八九百元的耐克鞋子现在四百就能买,难道现在没人买耐克了吗?表姐叹了口气跟我说,现在降价这么多主要有这三点原因。

第一点原因,耐克的质量下降了。平时咱们买的耐克,大部分都是代工厂做出来的,产品质量参差不齐,很多时候花八九百买双鞋子,刚穿的时候挺好,可往往穿不到一年就会出各种问题,最后只能丢掉买新鞋,慢慢的大家都不愿意为这种质量的产品买单了。

第二点原因,耐克太傲慢了,这些年耐克觉得自己的市场地位稳了,对新产品的设计就不上心了,随着很多设计师的出走,现在往往是换个颜色,换个图案就打着新品牌的名号销售,消费者早就不买账了,反观其他品牌的鞋子,设计的款式越来越好看,自然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。

第三点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,现在的国货已经起来了,不再是外国品牌一家独大了,这些年的国货品牌,像鸿星尔克、安踏、李宁等等品牌接连发力,一直都在推出更多的好产品,而且价格也相对耐克比较便宜,再加上人们的消费观便了,所以现在消费市场的占有率一直在提高。

听了表姐的分析我再看看我自己,也确实是那么回事,之前上学的时候挺喜欢阿迪耐克的,因为他们确实好看,而且价格贵穿出去也有面,现在自己生活了,知道赚钱的不容易之后,对这些产品也祛魅了,现在穿的都是平价衣服,一件衣服顶天一两百,跟穿名牌也没有多大区别,没必要为了买个标,多花好几百元钱。

友友们你觉得有没有道理,现在你还会买耐克吗?